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2014年06月13日 10:21 作者:肖雪         审稿: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6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同志在学院会议室学习了中共中央6月11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禧主持学习。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细则》,并充分讨论新《细则》在发展党员工作中与以往的不同之处。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党员责任,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要切实做好《细则》的学习,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会议强调各党支部都要以形式多样的党组织生活方式,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和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