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良基为党校学员作“中国梦”专题报告

                                2013年06月27日 08:52 作者:唐城 钟贝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邓良基为党校学员作“中国梦”专题报告

   5月21日晚,党委书记邓良基为党校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雅安校本部)培训班作《追寻“我的梦”、共圆“中国梦”》专题报告。专题报告由副厅级调研员、党校校长何临春主持。
  邓良基从十八大报告、省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入题,引出了中国梦产生的背景,并从追寻“我的梦”、给力“川农梦”、共圆“中国梦”三方面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圆梦途径。追寻“我的梦”需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使自己成为高素质人才。给力“川农梦”就是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创新型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共圆“中国梦”就要勤奋学习,奠定综合素质基础;努力实践,塑造“双型”人才品格,成人成才,共圆中国梦。
  报告结束后,党校举行结业典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何临春对本期培训班作总结。典礼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中国梦,我的梦”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员、优秀学员代表和学员代表颁发了奖品、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4月19日开学,历时1个月,圆满完成了培训目标。经考核,三校区2912名学员顺利结业。评选出“中国梦,我的梦”征文大赛获奖作品26个、优秀学员34人。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也将于近日举行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