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行“喜迎十八大”主题演讲比赛

                                2012年10月25日 16:18 作者:园艺学院         审稿: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10月24日晚,园艺学院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十教A区101教室举行了以“喜迎十八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校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周亮宇、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联系自身的实际情况,详细地讲述了自党的十六大以来自己身边发生的种种变化。其中,茶文化2012级1班的胡川演讲了题为《十年,见证家乡的沧海桑田》,他用自己家乡这十年来发生的变化体现了党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脱稿情况、演讲技巧、演讲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最后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演讲赛在全体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据悉,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学院党校培训班成员参加学校11月2日的“喜迎十八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