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73期培训班“喜迎十八大”演讲比赛实施方案

                                2012年10月16日 09:59 作者:党校办         审稿:       来源:党校办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校园中营造良好氛围,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举办“喜迎十八大”演讲比赛主题实践活动。
    一、演讲主题
    学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以典型生动的事迹和鲜活感人的实例,热情赞颂党的十六大以来十年间的巨大变化,展现十年间的科学发展与辉煌成就。
    二、参赛对象
    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三、演讲要求
    演讲内容既要在宏观上洋溢对党、对社会主义、对学校的赞美热爱之情,又要以小见大、真实感人,力求生动活泼、出新出彩,有较强的说服力、感染力。
演讲时使用普通话,着装整洁、端庄大方,时间限定在10分钟之内。
    四、比赛方式
    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各学院组织,每个学院选拔一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决赛演讲顺序由选手抽签决定。
    五、比赛时间、地点
    预赛时间为10月22日至25日。预赛地点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决赛时间为11月2日(第九周星期五)晚上7:00,决赛地点在体育馆(校本部)。
    六、比赛评奖
    党校将组织评委进行现场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4名,并向获奖者给予奖励。
    七、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于2012年10月26日上午10点前将进入决赛学员的名单、演讲稿纸质及电子文档报送至组织部121办公室。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以此方案为参考,自行组织,结束后将比赛结果报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唐 城   钟 贝      
    联系电话:2882766    QQ:2450205625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