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召开第75期培训班(雅安校本部)预备会

                                2013年10月10日 11:27 作者:党校办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党校在雅安校本部第一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雅安校本部)预备会议,副厅级调研员、党校校长何临春,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以及党校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何临春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主题实践活动等的安排部署。分析了我校党校培训规模发生的新变化与在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并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党校培训质量提出了新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本期培训班质量、如何更好开展 “川农大精神”微故事会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 
 

    据悉,园艺学院、文法学院、政治学院、艺体学院等在预备会后即召开了学院动员大会,林学院、食品学院等也将相继召开学院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