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食品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20日 09:21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切实疫情防控工作与党员组织生活深度融合,感悟不畏困难冲锋在前的战疫精神,食品学院于7月17日上午10:00组织党员参与“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线上党课集体学习活动,食品学院各党支部共201位党员参与学习。

专题党课所讲述的战疫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在食品学院党员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

食教本科生党支部谢龙莉认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管理部总工程师李可讲述其参与火神山、雷神山两山医院网络建设的经历,向我们展示了奋战在前线的广大抗疫人员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谢龙莉表示:共战疫情,党组织要先行,党员更要先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利益放在首要地位,争做一名心中有党,心系人民的合格青年党员!

食质本科生党支部余冯萍在直播中听了来自厦门大学的上官文宾等优秀学长们的发言后,体会到作为青年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发挥青年党员在网络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其党性、人民性作用以及青年力量。

食教本科生党支部陆苗苗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山红红讲述的北京石油学院师生从事克拉玛依油田生产一线的艰苦事迹,表示当代青年是中国的中坚力量,是中国未来的引领者,作为大学生青年,应该坚定爱国为民的理想目标。

本次专题党课集体学习活动圆满结束,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国一盘棋,坚持群策群力办大事的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起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意识;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全球命运共同体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