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党群直属党支部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2011年05月18日 17:39 作者:王花粉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党群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常务副校长李廷轩、党委副书记陈建三、党群直属支部书记蒲世恩一行17人受到了该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刘川一行来到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灾后重建的新校园,详细听取了肖和平院长、黄天贵副书记等领导就灾后三年校园重建的设计理念与功能区域等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该院灾后重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对该学院的校园超市运作和学生的创业园区等进行了参观交流。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加强了与该学院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党群直属支部成员的视野和思路,对校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