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开展学生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2014年06月23日 00:00 作者:政治学院         审稿:       来源:政治学院 点击数:

6月21日,政治学院组织近百名党员、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到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四川省小康示范先进村——彭州市宝山村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师生们再一次重温了红军长征时期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对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等英勇壮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228件馆藏文物更深入地了解了红军长征和我党新民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学生们表示,一定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力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长征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赴彭州市的党员和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了宝山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特别是5.12灾后重建的巨大成就,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的居民安置点,到村民家中进行了深入地走访和座谈,对宝山村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有了直观和深刻的感受,对党的基层组织和共产党员带领全村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