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2020年01月13日 18:02 作者:         审稿:组织部       来源: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8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19日,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110日,省委召开了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彭清华书记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集中学习、学习研讨、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各基层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师生员工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江姐精神,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自觉对照党中央大政方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对照省委决策部署找问题查不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中。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四川“10+3”农业产业体系等重大需求,积极对接新农科建设的质量变革,高标准建好一流农林专业、一流农林课程和一流农林实践基地,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应对挑战、解决矛盾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主题教育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