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作表率、创佳绩”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2010年12月14日 13:55 作者:组织部办公室         审稿: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7政5楼会议室召开“作表率、创佳绩”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晓萍、副书记李建强,各教职工支部、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书记、支委及学生工作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晓萍主持。
        会上,苏晓萍解读了《中共动科院总支开展“作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方案》,学院总支将着重开展“勤政廉洁,率先垂范”、“我是党员,我争先”、“阳光之行”、“诚立人生,信至四海”、“奉献爱心,情系社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并就学院全面创建示范组织(岗)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申请,积极创建“五个好”支部;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标兵”。李建强针对学生党支部、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