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院举行“歌唱红色经典,诗颂革命传奇”活动

                                2011年05月25日 08:35 作者: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5月23日晚,城乡建设学院在都江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 “歌唱红色经典,诗颂革命传奇”活动。学院5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学院副院长申琼对活动进行了致辞。在专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响亮的《红星歌》中,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千年巨变,峥嵘岁月”、“ 中国新生,伟大转折 ”、“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三个篇章,六个学生党支部用歌曲和诗歌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过程中所走过的辉煌历程。通过三个篇章视频,在场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再次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认识。激发广大师生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包揽了3项第一。
    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立家对活动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胸怀祖国的责任感,具有“昨天我们将祖国藏在心中,明天我们把祖国扛在肩上”的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由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主办,是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举办的“红动你我,同心同行”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学院还将陆续开展 “温暖社区行”、“红色榜样”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