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处级领导干部竞聘面试答辩公告(答辩时间调整)

                                2016年10月31日 16:49 作者: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根据《处级领导干部管理办法》(校党字〔2016〕32号),学校对副处级领导干部竞聘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本次10个职位竞聘报名42人,经审查,40人符合条件。经党委常委会研究,为做好面试答辩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答辩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审计处副处长(4人)

李维军  陈永智  蒋  武  程  瑶 

(二)人文学院副院长(6人)

李  峰  杨仕元  汪定明  范海鹰  曹正勇  霍省瑞

(三)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4人)

张  韬  陈  庆  侯  莉  黄  青

(四)法学院副院长(5人)

毛  平  宁  娜  朱雨欣  颜  勇  颜怀坤

(五)法学院党委副书记(5人)

卢晓琳  朱长文  刘思麟  饶远林  鲁  妮

(六)体育学院副院长(3人)

刘  骞  刘仁健  杨  英

(七)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5人)

马  海  胡剑锋  贾开心  蒋  颖  戢俊臣

(八)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5人)

弓伟波  江  霞  陈  铭  陈  锋  黄光强

(九)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2人)

胡永波  黄成毅

(十)玉米研究所副所长(1人)

兰  海

若对以上同志申报相应岗位的资格有异议,请于2016年11月1日下午5:00前以实名方式向学校纪委(0835-2882225/028-86293258)或组织部(0835-2882128/028-86293363)反映。

二、面试答辩安排

根据工作安排,原定答辩时间顺延半天,具体时间如下:

(一)答辩开始时间: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上午9:00、下午2:30,11月7日(星期一)上午8:30。

(二)答辩地点: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二学术报告厅

(三)签到时间:

11月6日(星期日)上午8:30:法学院副院长职位、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职位、玉米研究所副所长职位;

11月6日(星期日)下午2:00:体育学院副院长职位、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职位、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职位、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职位;

11月7日(星期一)上午8:00:审计处副处长职位、人文学院副院长职位、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职位。

(四)签到地点: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三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 竞聘者如有自动放弃面试者,请提前告知组织部办公室(联系电话:0835-2882221),以便调整答辩相关安排。

2. 请竞聘者务必按签到时间将PPT拷至逸夫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并签到抽签准备面试答辩。超过面试时间安排未到指定地点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3. 答辩要求:每人总时间为15分钟,其中自我陈述不超过10分钟,提问答辩不超过5分钟。

4. 请大家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严禁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环节搞拉票、打招呼等违反纪律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严肃处理,追究相关责任。

三、考察入围原则

1. 竞聘人数为1人的职位,推荐票数须达投票人数2/3及以上,方可进入考察。

2. 竞聘人数为2人的职位,推荐票数须达投票人数1/2及以上,方可进入考察。

3. 竞聘人数为3人的职位,在推荐票数达投票人数1/3及以上的人选中,按推荐票数由高到低确定1人进入考察。

4. 竞聘人数为4人及以上的职位,从推荐票数由高到低确定2人进入考察。

5. 同轮末位票数相同且超过应推荐名额时,考评专家按不超过缺额数,对相同票数的人选进行再次投票推荐,并按推荐票数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