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选副处级领导干部资格审查情况及面试答辩安排的公告

                                2011年11月28日 00:00 作者:干部科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公选副处级领导干部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
    本次公选共有33人报名参与4个副处级岗位的竞聘,按照《四川农业大学公选副处级领导干部公告》的规定,经资格初审和复审,共有29人符合有关资格条件要求,现公布如下(分别以姓氏笔画为序):
    1.学生处副处长职位(3人)
    杜  彬、何祖锋、薛治伟
    2.财务处副处长职位(2人)
    白  梅、符  刚
    3.校团委副书记职位(18人)
    马  海、王  均、王克冬、史  伟、刘思麟、许恒勇、李维彬、杨  希、杨  娟、何  桦、冷  军、陈从楷、周  蓓、郝  锐、侯  维、饶远林、蒋  颖、熊潮慧
    4.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职位(6人)
    马  刚、尹  祥、刘  涛、吴敬花、倪  铭、穆  炯
    二、面试答辩安排
    1.请参加校团委副书记岗位竞聘者于2011年12月1日(本周星期四)上午8点准时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签到参加面试答辩。
    2.请参加学生处副处长、财务处副处长和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岗位竞聘者于2011年12月2日(本周星期五)上午8点准时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签到参加面试答辩。
    3.超过当天上午8点05分未到指定地点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答辩要求:每人总时间为20分钟,其中自我陈述和答辩分别不超过10分钟。
                                      201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