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处级调研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1年11月21日 10:54 作者:干部科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一般行政职务管理实施办法》(川农大校人发【2009】56号)文件精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11年处级调研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符合《四川农业大学一般行政职务管理实施办法》(见附件1)文件规定的任职条件、任职资格的党政管理干部均可申报。年龄计算截止2011年11月1日,任职时间截止2011年12月31日。
    二、职数设置
    2011年全校提任处级调研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5人。同级领导职务转任同级调研员的不占职数。
    三、有关要求
    1. 申报人员按照《四川农业大学处级调研员申报表》(见附件2)要求如实填写相关内容;
    2. 申报人所在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对申报者的任职条件和资格认真审查,明确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3. 请将相关材料于2011年11月25日下班之前报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第一办公楼一楼117室)。
    特此通知
                                         2011年11月21日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一般行政职务管理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