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岗位五六级职员面试答辩公告

2022年05月24日 12:17 来源: 点击数:

管理岗位五六级职员面试答辩公告

根据《管理岗位职员聘任管理办法》(校人发〔202027号),有关部门对职员申报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本次申报五级和六级职员共15人,其中13人符合资格条件。经2022523日校党委常委会资格复审,并对年龄、任职年限、距退休年限、工作业绩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确定了郭强为五级职员、王志容等6人为六级职员的预备人选进入面试答辩。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答辩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五级职员:郭

(二)六级职员:王志容 李家金 张建华

                    鲍向荣

若对进入面试答辩人员及其他问题有异议,请于2022530日(周一)上午11:00前以实名方式向校纪委办公室(028-86293258)或者党委组织部(0835-2882128/028-86293363)反映。

二、面试答辩安排

(一)答辩时间:2022531日(周二)上午10:15

(二)答辩地点: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1会议室

(三)签到时间:531日上午9:45

(四)签到地点: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3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以上答辩同志如有自动放弃的,请提前告知组织部,以便调整时间安排。

2.请以上同志准时到指定地点签到,随即抽签准备面试答辩;超过签到时间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3.答辩要求:每人总时间为8分钟,其中自我陈述不超过6分钟、提问答辩不超过2分钟。

4.请严格遵守选人用人纪律规矩,严禁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环节说情、拉票、打招呼等,一经发现违规违纪行为立即取消资格。

三、考察入围规则

按照不低于20%的差额,从得赞成票过半的人员中,按得票数从高到低确定不超过5人作为考察对象推荐人选。

 

 

党委组织部

2022524

 


【作者:】(Top)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