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行第66(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0年11月22日 14:09 作者:何雨宇         审稿:       来源:党校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20日晚,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邓良基,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何临春,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大会由党校副校长张广博主持。
  结业典礼前,邓良基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的专题辅导报告,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人成才、实现成才报国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什么是志、怎样立志、立什么志的问题,希望学员们树立国家和民族意识,爱国爱校,兴农报国,勤奋学习实践,努力成为思想品德优良、基础理论扎实、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校校长何临春全面总结了本期党校培训工作,并要求结业学员进一步提高学习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的自觉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起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实现入党的愿望,希望各学院及辅导老师继续发扬在培训工作中体现出的严谨求实作风和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担负起党组织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扎实推进学校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锦秀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希望受表彰的学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号召全体学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认真领会和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培训班从10月15日开学,历时1个多月,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任务,包括8个专题辅导讲座、6次音像资料观看、2次自学讨论、1-2次义务劳动和闭卷考试。经过考核,2247名学员中有2088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率为92.9%,评选出了尹华俊等23名学员为本期党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分别为优秀学员和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