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后期工作的通知

                                2010年11月12日 09:52 作者:党校办公室         审稿:       来源:党校办公室 点击数:

各学院党总支:
为圆满完成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项培训任务,现将培训班后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优秀学员
(一)推荐比例
各学院党总支按本期学员总数的1%进行推荐。
(二)评选条件
1、 思想品德好。关心时事政治,遵守社会公德,集体荣誉感强,团结互助、模范带头作用强。
2、学习态度端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学习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3、组织纪律观念强。模范遵守学校及党校各项规章制度,没有任何违纪现象。
4、勤于思考,发言踊跃。在小组讨论中发言准备充分,思想活跃,观点正确,认识深刻,能主动递交思想汇报。
5、学以致用,表现突出。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和社会实践,并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6、学习成绩优秀。考核、心得体会、闭卷考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满分100分)的20%、20%和60%,三项成绩均在总成绩权重的85%及以上。
(三)推荐程序
优秀学员应在各单位学员中民主推荐,学院党总支负责全面审查,并组织填写优秀学员登记表(组织部网页下载中心下载)报党校审定和公示。
二、报送培训总结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期培训班的总结工作,特别要把本单位开展的主要工作及特色总结出来。
三、组织填写结业证书
党校成绩反馈后,各单位派人到党校领取空白结业证书(只能按实际结业人数领取),并组织人员进行规范、工整地填写。
请各单位将优秀学员登记表和本期培训班工作总结于2010年11月15日上午12:00前报党校办公室,并领取党校空白结业证书,11月17日结业证书返回党校并负责加盖印章。
联系电话:2882766

                                                                                                                                 党  校   
                                                                                                                         201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