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的通知

                                2010年11月16日 10:30 作者:党校办公室         审稿:       来源:党校办公室 点击数:

各党总支:
    经研究,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拟举行结业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20日(本周星期六)晚7:30
    二、地点:校体育馆
    三、主要内容
    1.校党委书记邓良基教授作“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的专题报告。
    2.举行本期培训班的结业典礼。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党总支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于当晚8:30参加结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及时与党校办公室联系,以便主席台安排座位。
    2.请通知优秀学员(全体)和领取结业证书的学员代表(每个单位指派一名)到指定位置就座。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期学员提前15分钟按指定位置就座,严格考勤,并维持好大会秩序。
    特此通知

党 校   
201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