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校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8年03月16日 11:33 作者:         审稿:组织部       来源: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党校将举办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做好开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员推荐

1.在学生中推荐学员,各院所参照84期学员人数推荐,学生人数变动较大的,提前跟组织部沟通后再推荐;各院(所)及管理服务部门推荐教职工学员名额不作限定。

2.校级学生干部按不超过核定干部数的10%推荐,校团委推荐到学院后,由学院审核后汇总上报党校。其他部门需要推荐学生参加该培训班学习的,参照校级学生干部推荐办法执行。

二、其他事项

1.小班推荐。坚持从学生小班推荐学员,班支委要协调配合做好推荐工作,要注意听取班主任、辅导员、科任教师及相关部门多方意见,择优推荐。

2.学院审核。对小班推荐学员,学院要把好关,坚持群众公认,把思想素质好、成绩优异、综合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推荐出来。对推荐人选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3.推荐上报。将学员名单、学员统计表、指导教师及学员班委(姓名、联系方式)的电子文档于322日(星期四)下午5:00前报组织部邮箱(zzb@sicau.edu.cn),学员名单一律使用Excel报送,名单上报后原则上不再更改。

4. 本期培训班教学日程安排及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贺 伸

联系电话:0835-2882082/028-86293359

 

 

 附件1:党校第85期培训班学员名单.xlsx

 附件2:党校第85期培训班统计表.xlsx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