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后期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17日 09:22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院所:

现将党校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后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业情况

请各院所对学员平时表现和心得体会进行考核,结合结业考试情况,填报《学员成绩统计表》(附件1),未结业学员请注明原因(中途放弃、缺考、缓考等情况),并排放在表格的末尾。

二、推荐优秀学员

(一)推荐比例

各学院按结业学员数的5推荐。

(二)评选条件

1.思想品德好。关心时事政治,遵守社会公德,集体荣誉感强,团结互助、模范带头作用强。

2.学习态度端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学习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3.组织纪律观念强。模范遵守学校及党校各项规章制度,没有任何违纪现象。

4.勤于思考,发言踊跃。在小组讨论中发言准备充分,思想活跃,观点正确,认识深刻,能主动递交思想汇报。

5.学以致用,表现突出。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积极参加主题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6.学习成绩优秀。平时成绩、心得体会、考试成绩均在总成绩权重的85%及以上。

(二)推荐程序

优秀学员应在各单位学员中民主推荐,所在党委负责全面审查,组织填写《优秀学员审批登记表》(附件2)报党校。

三、材料报送

《学员成绩登记表》《优秀学员审批登记表》请于1118上午下班之前将电子版报送至组织部邮箱zzb@sicau.edu.cn, 盖章纸质材料报送至组织部组织科。

 

附件1学员成绩登记表.xls

附件2优秀学员审批登记表.docx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