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监考及阅卷的通知

                                2021年05月27日 15:01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本期党校结业考试定于2021528日(星期五)中午13001400进行。雅安校区在第十教学楼,成都校区在第四教学楼。请各单位务必确保每位学员都知道考试时间、考试教室与自己的考生序号,并组织学员提前10分钟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离场。

雅安校区监考老师请于1240到十教A206签到,成都校区监考老师请于12:40到四教A109签到。每个考室由一位老师领取试卷、答题纸、考生签到册。

请监考老师组织学员有序就坐、组织学员开考前在考生签到册上签到,并提醒学员在答题纸上填写考生序号,考试结束后将答题纸按考生序号从小到大排列,连同考生签到册、试卷一并交回试卷领取处,查卷后方可离开。

雅安校区报名参加阅卷老师请于14:1011教(理学楼)305会议室阅卷、成都校区阅卷老师请于14:10在一教305会议室阅卷。

附件: 结业考试监考及阅卷安排.xls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