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商旅学院助力川派盆景产业提质升级

                                2022年01月10日 21:41 作者:蔡克信/文 ​李蓓蓓/图         审稿:zzb2020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新闻网 点击数:

17日,学习党史、铭记初心、先锋同行、乡村振兴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在都江堰校区举行,我校商旅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与都江堰市安龙盆景艺术协会党支部正式结对。在党建引领下,双方将建立区域党建联合体,通过共同开展固定党日”“主题党日”“政治生日”“讲党课等不同形式党建活动,深化党史学习,加强党员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

在党建引领下,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所长,在产业建设、乡村振兴、人才培训、非遗传承等方面进行活动互联与资源共享。商旅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川派盆景产业提质升级;安龙盆景艺术协会将为推进我校旅游管理等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基地支撑。

商旅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之香、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耿宝江、青城山镇党委副书记夏洪刚、都江堰市安龙盆景艺术协会党支部书记冷月刚,以及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