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工农经系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8日 14:13 作者:王欢         审稿:zzb2020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524日,管理学院教工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与四川天府新区煎茶街道尖山村党委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双方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过程中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农经系党支部张社梅书记及其他5名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尖山村村委会,村党委书记黄勇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全村基本情况。黄勇重点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农业产业结构、乡村振兴优势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张社梅代表与会人员对村党委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强调了院村合作、结对共建的重要性。会上,双方针对村集体经济如何发展壮大、农业新业态如何培育等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陈文宽、王芳两位同志结合科研实践经验指出了尖山村目前存在的发展困境和突破路径。双方还就结对共建、教学实践等形成一致意见,约定后期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产教融合,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落在实处,更好发挥学院的智力支持。会后,支部成员还考察调研了尖山村微党校、舞月荷花田园综合体等地点,并根据走访情况及时提出相关发展建议。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农经系党支部连续两年深入基层、走进村庄,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