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09月28日 21:06 作者:韩庆龙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QQ截图20220928145029


927,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所有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主持会议。

付瑞琼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和最新成就,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重要意义。付瑞琼要求所有中心组成员结合第一、二、三卷系统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院长朱砺指出,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准确把握好新发展阶段的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找准服务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建设的着力点,为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提供更多动科学院的贡献。

会上,副院长赵小玲、杨淞领学了《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塑新竞争优势》《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等篇章,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