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党内统计专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06日 15:15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和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学校党内统计专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表式样

2021年党内统计专报工作使用中央组织部新修订的“2021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专项报表”。统计系统采用2021年中国共产党党内专项统计系统(广东版),系统升级包见附件。

二、工作安排

请各分党委于5月19日之前在广东版系统开展党员进出、党员发展、党组织撤并建及换届等基础数据的维护、直统审核。人员范围为所有组织关系在学校的党员,包括组织关系转出尚未接收的毕业生党员、新转入党员、今年新发展党员、未转移组织关系的离职党员等。要确保今年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等数据在系统中准确体现,统计时间范围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5日。

未使用系统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由学校统一维护。

对未转组织关系的往届毕业生党员进行一次清理,组织关系在本次党统结束后,应转出的尽快转出。

三、数据报送

请各分党委于5月19日之前将广东版系统中数据及直统结果通过“数据交换-基本信息上报、报表数据上报”生成数据cxd文件和报表cxd文件,报送组织科。直通报表在组织部最终无误后盖章报送纸质版。

联系人:贺伸 0835-2882082   028-86291260

附件: 2021年中国共产党党内专项统计系统(广东版)升级包.zip

组织部

 2021年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