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温馨提示

                                2021年06月08日 11:15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各位毕业生党员:

为做好2021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2021年省内组织关系原则上都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网上转接;省外组织关系转接的要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同时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出。

二、通过网上转接组织关系的(省内),党员本人持身份证及时到所填报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或者接收单位党委(总支)报到,以便接收单位操作人员维护党员个人信息。按照党委的安排,去党支部报到。

三、进行纸质组织关系转接的,请务必在有效期(90天)内到介绍信抬头所写党组织(市、县(区)委组织部、学校党委组织部或公司党委等)办理转接手续。纸质介绍信是(转往省外)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唯一凭证,党员应该妥善保管。一旦遗失须立即向原所在单位党委报告,并提出补办申请。

四、纸质组织关系转接成功后,及时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邮寄或传真回原学院(研究所)党委,回执联未返回的将影响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的转出。

五、学校在2021年7月放假之前、9月中旬和12月上旬分别进行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集中改派。因工作单位变动需要改派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错误需要更换的,请持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向原所在单位党委提出申请;因组织关系介绍信遗失需要补办的,提供有关说明或证明向原所在单位党委提出申请。

六、网上转接组织关系的需要改派的同学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待学院确定尚未转接成功后,由党员本人联系转接路径上尚未审批的党组织退回。已经转接成功的,由转接地党组织负责转接至新的组织(改派地)。

七、组织关系留存学校的,须履行党员组织关系留存手续,定期联系所在支部,落实就业去向后及时转出。

八、党员入党材料,由所在单位党组织装入党员人事档案一并转入档案接收单位。

四川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