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16日 11:03 作者:组织部         审稿:张韬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做好近期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22年新转入师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

(一)2022级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接收

1.川内转入的须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接转;升学到本校的毕业生党员,由原所在单位在系统中进行支部间接转或发起接转至新单位川外转入的须凭纸质关系介绍信,在所属院(所、室)党委办公室报到并做好登记存档。所有校外转入新生党员应填写《2022年转入师生党员信息登记表》(附件1)。

2.请按照党委组织部20229月印发的《发展党员指导手册》中关于“党员档案审核要点”严格审查转入党员档案材料。

3.凡党员介绍信和档案材料不符合规定的,须退回原单位重新办理。各分党委在收到介绍信后1个月内,应将介绍信回执联邮寄或传真给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党组织。

(二)新进教职工党员的组织关系接收

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党员,请各单位填写2022年转入师生党员信息登记表》。属川内转入的,由原单位党组织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发起接转;属川外转入的,应将纸质介绍信统一交组织部。

二、关于2022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转后续工作

经摸排,截止916日,2022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展缓慢。请各单位进一步加快进度,全面梳理接转和档案留存情况。转往川内的,若已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发起转接,请主动联系转入党组织完成接收手续;还未发起转接的,需尽快发起。转往川外的,请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以“其他非系统建库单位”转接类型发起转接,并督促党员返回介绍信回执联。各分党委收到介绍信回执联后,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回执完成转接。申请党组织关系留校的,应登记造册填写《党组织关系留校毕业生名单》(附件2),并纳入流动党员管理。

三、工作要求

(一)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各单位请于1019日(周三)前报送以下材料至组织部所在校区办公室,都江堰校区各单位请于1019日前由校区党政办带至成都校区。

1.2022年转入师生党员信息登记表》《党组织关系留校毕业生名单》电子版请发送至组织部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后和转入师生的纸质介绍信一并报组织部,新转入师生党员信息由组织部统一审核录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

2.请按党委组织部59日的通知要求,报送《2022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领取登记表》(加盖公章)、纸质介绍信存根和相对应回执联、改派介绍信原件。

(二)联系方式:

邮  箱:zzb@sicau.edu.cn

地  址:雅安校区1118室、成都校区1717室;

联系人:葛飞;电话:028-862912600835-2882082

 

附件:1.2022年转入师生党员信息登记表

2.党组织关系留校毕业生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2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