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补充通知

                                2022年10月26日 15:47 作者:组织部         审稿:周海波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经研究,校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定于1029日(星期六)上午8:30在雅安校区体育馆、逸夫楼小礼堂,成都校区麦立方、二教报告厅,都江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同时开班。请各单位指导教师按值班表准时值班,组织好学员提前3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同时根据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应训学员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训。参训人员凭“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会场,并请全程佩戴一次性普通口罩。 

附件:1.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

2.体育馆座位图(雅安校区)

3.逸夫楼小礼堂座位图(雅安校区)

4.麦立方座位图(成都校区)

5.二教报告厅座位图(成都校区)

6.指导教师值班表(雅安校区)

7.指导教师值班表(成都校区)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