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监考及阅卷的通知

                                2022年11月07日 10:17 作者:组织部         审稿:周海波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校党校工作安排,经研究,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监考及阅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考学员须带好身份证和学生证提前10分钟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才能交卷离场,考试期间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于严重违反考试纪律及作弊者,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严肃处理。

2.请各考场监考员1225到指定地点(雅安校区10A206室、成都校区4A209室)签到并领取试卷、答题纸及考生签到册,考前组织学员有序就坐、按规签到,考后将答题纸按考生序号从小到大排列,连同考生签到册、试卷一并交回领取处,查卷无误后方可离开。

3.各校区参与阅卷的老师于14:10在指定地点(雅安校区10A605室,成都校区1304室)进行阅卷。

附件:2022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监考及阅卷安排。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