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特邀党建组织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09日 14:19 作者:组织部         审稿:周海波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各相关分党委:

根据《组织工作管理办法》(校党字〔201959号),经学院上报,校党委审定,你单位聘请了特邀党建组织员(名单见附件1)。根据工作安排,现对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请实事求是作出客观评价并提出补助建议,于1111日下午下班前将《特邀党建组织员年度考核表》(附件2)报组织部(雅安校区第1办公楼118室、成都校区1717室),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sicau.edu.cn,都江堰校区的纸质版扫描后与电子版一并发至邮箱。

联系人:葛飞,联系电话:028-8629126018228078965

 

附件:1.特邀党建组织员名单

         2.四川农业大学特邀党建组织员考核表

 

 

党委组织部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