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20日 14:49 作者:组织部         审稿:周海波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现将2022年党内统计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数据维护

2022年党内统计工作采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WEB 单机版)》,请登录共产党员网(https://www.12371.cn/Zgrjxz/dntjrj/)下载相关统计软件、统计报表、用户手册等资料。

请各分党委在2022年上半年党内统计数据的基础上,于WEB 单机版系统中进行党员信息维护、直统审核,包括202211日至1230日期间的党员增减、党组织调整与换届等数据,维护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信息。党组织的必填信息和党员个人身份、一线情况、学历、专业技术职务、手机号码、转正情况、增加情况、发展时基本情况等信息务必填写完整无误,通过完整性检查,进行报表直统审核。同时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中进行维护,确保单机版和网络版系统中的信息完全一致。未使用系统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由学校统一维护。

二、材料报送

根据党内统计工作需要,请各二级党组织按以下目录报送材料。

(一)分党委:

1.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批准通知(存根)

2.2022年度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批准通知(存根)

3.2022年度党员发展审批备案表(附件1

4.2022年度党员转正审批备案表(附件2

5.党员组织关系留存统计表(附件3

6.出国(境)党员登记表(附件4

7.留学回国党员情况(附件5

8.党支部设置情况统计表(附件6

9.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党费缴纳凭证

(二)离退休党委、党总支:

1.党支部设置情况统计表(附件6

2.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名单(附件7

3.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党费缴纳凭证

(三)直属党支部:

1.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名单(附件7

2.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党费缴纳凭证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227日(星期二)18:00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A4打印)盖章后报组织部办公室(成都校区1717室,雅安校区1118室,都江堰校区由校区党政办转成都校区),附件3-7需同时报送电子版,请打包后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sicau.edu.cn

联系人:葛  飞 288208286291260

 

件:2022年党内统计相关报表

 

 

党委组织部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