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的通知

                                2023年10月17日 22:03 作者:组织部         审稿:向葵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研究,校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定于1021日(周六)上午8:30在雅安校区体育馆、成都校区麦立方、都江堰校区第三学术报告厅(4101)同时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由专题辅导、讲座报告、讨论交流、主题实践等环节组成,其中:专题辅导、讲座报告由校党校组织(安排见附件1),讨论交流、主题实践、培训组织及考核归口由各单位负责。

二、按照务实高效、便于组织和从严考核的原则,各单位可结合讨论交流和主题实践等,通过成立若干学习小组等方式,确保学员保质保量完成培训。

三、讨论交流和主题实践要聚焦培训内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按照有形有态有效的原则,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通过研讨和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四、考核由平时成绩30分)、心得体会(10分)、结业考核(60分)3个部分构成,每部分均需合格方可结业。平时成绩和心得体会由各单位考评,结业考核由校党校办公室根据培训进展另行通知。

五、请各单位要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注重对培训工作好做法、参训学员好心得的推送。培训动态情况请及时向校党校反馈,校党校将在网站和公众号开设专栏,刊发分党校报送的好经验好文章。

六、请各单位指导教师按值班表准时值班,组织好学员提前2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培训期间认真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训学员加强自我管理,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确有不适的,应履行请假手续。

联系人:葛飞,联系电话:028-862912600835-2882082

 

附件:1.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

2.指导教师值班表(雅安校区)

3.指导教师值班表(成都校区)

4.体育馆座位图(雅安校区)

5.麦立方座位图(成都校区)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