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纪念七一,农润初心”主题党日

                                2020年07月02日 10:45 作者:         审稿:zzb2020       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川农大精神”,6月30日,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了“纪念七一,农润初心”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农林经济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等8个学生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建设与发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共同学习了杨家寿、江竹筠等优秀校友的先进事例,深刻领会了川农大精神;并且通过开展党史接龙等互动活动,回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之旅,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奋斗激情。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还深度领会了“川农大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们牢记党的初心及川农学子的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