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荣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优秀组织奖

                                2011年06月30日 11:21 作者:周事泽 黄志辉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6月29日晚,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育新楼二楼小礼堂隆重举行。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宣传部部长江英飒,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廖鹏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办公室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共600余人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决赛队伍分别由来自雅安校本部,都江堰校区、成都校区的九支参赛队组成,杨坤、郭晓龙、周健松三位来自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决赛。
    整个决赛分限时竞答(在限定的时间内回答一定问题问题)、争分夺秒(在60秒内回答回答问题)、红歌接唱、火眼金睛(认图说事)、狭路相逢勇者胜(选择相应题目分值回答相应问题)等5个环节进行。学院最终赢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竞赛,参与性强,集知识、趣味、精神于一体,寓教于乐,生动而形象地开展了一次党史知识教育,使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热情,引导同学们紧紧跟随党的步伐,爱党护党,努力学习,做好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