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院药学药剂2008级联合党支部开展“一路走来,党在身边”党日活动

                                2011年04月19日 08:18 作者:动医院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4月16-17日,动物医学院08级药学药剂联合党支部在学校主干道、雅安市区,开展了题为“一路走来,党在身边”的庆祝建党90周年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公益图片展”、“重走长征路”、“红色电影展播”三部分内容组成。16日下午,该支部在雅安小廊桥举行了“公益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展示了党史及建党以来的国家重大变革,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17日上午,支部在新老校区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活动,活动分别在林学楼门口、濆江桥头、老板山、农场等地,设置了以江西瑞金、遵义、夹金山等红色革命根据地为名称的封锁线,进行党的基础知识问答;由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4个分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到达目的地。4月15、17日晚,该支部还分别在老校区及对岩镇青元村进行了室外红色电影播放,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及村民的驻足观看,活动寓教于乐,收到了较好的活动效果,受到校内、外党员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