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献礼建党90周年师生红歌会暨先锋日系列活动颁奖晚会

                                2011年04月27日 17:19 作者:农学院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 秋风(里格)细雨......”;“缠绵绵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起那动人的歌谣......”4月25日晚,成都校区第二教学楼报告厅传来嘹亮的歌声。农学院师生在此隆重举行献礼建党90周年师生红歌会暨先锋日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农学院党总书记肖国海、党总支副书记王西瑶、院工会主席佘跃辉、各系室教师代表、学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400人用诗朗诵、话剧、合唱等形式,用质朴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听众耳熟能详的红歌,激情的演绎自创的诗歌、话剧等,表达了师生对党的9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
     晚会伊始,农学院青年先锋队举行了隆重的传旗仪式。鼓声中,青年先锋队的红旗绕过全场“代代传递”。接着,诗朗诵《我们是青年先锋队》、相声《向你学习》等自创节目展示出青年先锋队员们创新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期间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先锋日系列活动之党章知识竞赛、红歌会预复赛的视频,并进行了现场颁奖。随后,红歌会获奖的班级激情澎湃地献上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教师们也登台饱含深情地演唱了革命歌曲《十送红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真切地表演了话剧《生命站立成树》,感动全场。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温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