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党建创新项目的通 知

                                2016年04月15日 00:06 作者: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暂行办法》(校党字[201152号)精神,现就2016年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党建创新立项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从严治党的要求,围绕以下主题进行申报:
(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如何结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离退休、学生党员不同岗位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
(二)为建党95周年献礼。设计接地气、有特色、有影响的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师生党员干事创业激情。
(三)助力精准扶贫。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在推进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四)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目标,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党组织如何为创建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五)110周年校庆。围绕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党组织如何讲好川农故事。
(六)结合工作需要研究确定的其他主题。
二、申报要求
教学科研单位党委最多可申报3个项目,党总支(都江堰校区党委)最多可申报2个项目,直属党支部可申报1个项目。申请批准项目未结题的单位,今年不得申请新的项目。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立项总数原则上不超过20个。项目期限为1年,20174月验收。
三、材料报送
申报项目须提交四川农业大学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申报表、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申报简表(组织部网页下载),只交电子版(字号为宋体小四),申报材料于2016426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