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补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29日 18:05 作者:         审稿:组织部       来源: 点击数:

 

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补选工作的通知


校党组字〔2018〕23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学校党委研究,现就基层党组织换届补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举范围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任期达三年的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群直属第一党支部、党群直属第二党支部、学工部直属党支部、教务处直属党支部、招生就业处直属党支部、人事处直属党支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图书与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进行换届选举。

农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等党组织结合本次换届进行增补委员。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结合本次换届进行选举。

二、委员会设置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会设委员5人,其余党组织委员会委员数按原人数不变。

三、相关要求

相关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不少20%的差额比例,提出委员候选人初步名单,《实施方案》和候选人员名单于11月8日前报组织部。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