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教工支部党日活动进“田间”

                                2014年04月21日 17:44 作者:三一         审稿: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提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4月19至20日,园艺学院园艺教工党支部一行12人在支部书记龚荣高副教授带领下深入乐山市沐川县开展党日进“田间”活动。副院长唐茜教授、园艺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前往该县富和乡新农村示范片猕猴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就猕猴桃肥水与树体管理、猕猴桃品种选择与病虫害防治等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并与县农业局相关领导就果树产业布局、猕猴桃产业发展及野生猕猴桃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商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园艺学院利用各种手段和资源,通过“一帮一”结对帮扶模式、理论学习与实地生产结合以及“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培育青年人才队伍,此次园艺教工党支部开展的进“田间”党日活动是实施该计划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