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4年06月04日 00:00 作者:昝述海         审稿: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2014年6月3日上午十点,动物医学院在逸夫楼小礼堂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领导、党总支办公室老师及45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付瑞琼结合毕业生后期教育管理,向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党员要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要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做到安全、文明、顺利离校。二是党员要积极主动就业,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当下的就业机会,主动投身基层服务项目。三是:党员更要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了解学习时政,为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打好基础,进入社会后为母校争光添彩。
    会议对2014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户档派遣等事项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