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会

                                2010年12月14日 13:54 作者:凌瑶         审稿: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十二教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会。会议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李冬梅副教授作辅导报告,学院教职工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负责人13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付瑞琼主持。
    李冬梅副教授利用PPT课件,图文并茂地为动物医学院师生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她从经济高速增长、民生问题显著改善、工业化城镇化快速推进以及改革效果突出的角度回顾了我国在“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从国际和国内环境角度全面分析了我国在发展中面临的种种机遇和挑战。最后,她围绕“科学发展”的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线,详细解读了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并以“大树”哲学的观点总结概括了“十二五”规划纲要的特点。与会师生深感“十二五”规划的重要意义,认为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