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全面推进“作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

                                2010年12月14日 13:53 作者:组织部办公室         审稿: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11月9日,园艺学院召开“作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启动大会,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聂坤伦向大家介绍了“作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学院院长汤浩茹强调了学院开展“作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的重点和特色。
    随后,聂书记和汤院长为学院涌现出的首批示范党组织和首批教职工党员示范岗授牌。唐茜同志代表受牌的组织和个人讲话。她表示,自己及自己所在支部能获此殊荣,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荣幸,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组织的信任。同时表示,要真正“作好表率、创出佳绩”确属不易,但她会尽全力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继续带领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到“五好四强”和 “五带五争”。
    最后,聂坤伦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大家以首批示范党员、示范党组织为榜样,积极申请创建示范岗、示范标兵和示范党组织。希望大家以“作表率、创佳绩”示范活动为契机,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校创先争优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