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水利、水电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央一号文件

                                2011年03月10日 10:20 作者:张翅         审稿:       来源:信息工学院 点击数:

   3月7、8日晚,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水利、水电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讨论中央一号文件——《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各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党员同志们都紧密结合一号文件中的所提及的建设重点以及所学专业知识进行了热烈讨论。国家积极发展、建设水利的坚定态度和乐观的发展形势让大家都信心大增,纷纷表示要紧跟中央的步伐,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为祖国的水利水电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工学院水利、水电专业各年级近期都将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的政策和精神。
会议还就正在召开的“两会”热点议题组织了学习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