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1年03月07日 16:51 作者:组织部办公室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根据省委老干局、省教育厅离退休处的相关通知精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开展“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及对象
    征文主题侧重就抒发离退休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改革开放的深厚感情,展示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征文对象以离退休干部为主。
    二、征文内容
    征文内容可以是回忆历史、记述现实、写人写事、抒发感情,体裁可以是回忆录、散文、诗词、短篇纪实文学。每篇征文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
    三、征文要求
    1.以各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稿、荐稿和报送。投稿请注明“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字样。校党委组织部收稿地址:第一行政楼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121室),电子邮箱:
563698638@qq.com
    2.征文活动自通知下发之日开始,2011年6月30日结束。
    四、评选及使用
    校党委将从各单位推荐的稿件中择优向省委老干部局推荐。省委老干部局将在征文活动结束后,从优秀征文中评选一、二、三等奖推荐给中组部老干部局,并在《晚霞》杂志、《老干部工作信息》、省委老干部局网页择优刊用或向有关媒体推荐使用。

 
 
                                                               校党委组织部
                                                               2011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