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歌会顺利落幕

                                2011年06月29日 08:21 作者:黄志辉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626晚,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文法学院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红歌会在老区文化素质中心进行。学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周琴老师、团总支相关老师、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0级各小班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首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红歌会的帷幕,随后,大合唱《映山红》、《让我们荡起双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语歌《国家》,情景剧《红梅赞》,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四人联唱《红旗飘飘》等节目都纷纷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愿意以党组织为指路明灯,紧紧跟随党的步伐,爱党护党,努力学习,做好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最后,红歌会在《同一首歌》的旋律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