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学生走进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

                                2011年06月29日 08:18 作者:杨增祥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近日来,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1+1”联建小班走进社区,参加或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
    水产10级1班团支部走进斗胆社区参加“庆祝我党建党九十周年”党团知识竞赛、唱红歌等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文艺部流动团支部与学校老年协会共同开展“庆90载光辉历程,续新篇继往开来”主题纪念活动;草学(绿)10级团支部参加东城街道上坝路社区党总支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随着“七一”即将到来,动科学院学生纷纷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等庆祝纪念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营造了良好的“创先争优迎七一”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