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倡导文明离校

                                2011年06月16日 09:57 作者:文法学院 黄志辉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文法学院201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十教B203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晓霞,毕业生工作负责老师和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琴老师首先就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相关手续、户档迁移、毕业生登记表、各系室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等毕业生后期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此外,周老师还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手续和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晓霞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毕业生顺利返校,对毕业生党员在学校学风、班风、专业发展和学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结合学校毕业生工作,赵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使命,争做护校、爱校、文明离校的表率;加强自律,学会感恩,学会自强,做好表率,服务同学,做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的表率,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师弟师妹做榜样,平安愉快地离校,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闯出一片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