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0年党内统计资料的通知

                                2010年12月15日 15:51 作者:组织部办公室         审稿:       来源:组织部办公室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
    接雅安市委组织部通知,我校将于12月23日前完成今年党内统计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各基层党组织需要报送的资料通知如下:
    1、从系统2005(V2.0)上报党员信息、入党积极分子信息、入党申请人信息(校内建库单位);
    2、2010年度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审批备案表(授权审批学生党员单位);
    3、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见附件一);
    4、发展对象情况(见附件二);
    5、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见附件三);
    6、请各单位尽快上缴本年度党费;
    7、2010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有学生的单位还要交发展党员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
    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做好相关资料的汇总和总结工作。要认真核对教职工党员基本信息(组织部提供核对名单)。上述材料请于2010年12月20日下班前报组织部。
    联系人:何  宇       联系电话:2882766     
    附件:2010年党内统计表

组织部         
201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