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组织和党员积极踊跃申请创建“作表率、创佳绩”示范岗

                                2010年12月14日 13:56 作者:唐城         审稿:       来源:组织部办公室 点击数:

    自我校在全校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开展“作表率、创佳绩”示范创建活动以来,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开展示范承诺和创建活动。作为首批示范岗的15个基层党组织和114名共产党员公开承诺,将围绕中心、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目前,教工党组织和党员中有35个基层党组织和241名共产党员申请创建示范岗,分布在38个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中的22个基层党组织。申请创建示范党组织中,有党总支4个、先锋团队3个、党支部28个;申请创建党员示范岗中,管理岗位(含双肩挑)138人、专业技术岗位96人、工勤岗位6人、离退休1人。同时其他党组织和党员也积极投入示范岗的创建活动中。
    截至目前,全校共有50个教职工基层党组织和294名在职教职工党员参与到“作表率 创佳绩”示范活动来,分别占教职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教职工党员总数的36.2%和31.1%,其中党群支部的党员全部申请了创建党员示范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