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会

                                2011年06月14日 00:00 作者:         审稿: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组织部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校党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会。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纪委负责同志以及一线教职工党代表代表共计43人作为评审委员参会。会议由庄天慧同志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首先介绍了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的推荐情况、资格初审情况以及公示情况,并对评选原则和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党委副书记秦自强进一步强调了推荐评选的重要性、原则及要求。他希望各位评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的规定和条件,认真审阅参评集体、个人的基本情况,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真正把积极参与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评选出来。
     参会人员仔细审阅了各单位提供的推荐材料,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逐项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民主推荐并当场公布了推荐结果,将报党委常委会审定后予以表彰。
     庄天慧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推选活动,是在建党90周年之际开展的,也是学校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体现,与会同志集中精力,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民主推荐工作。她希望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工作中注重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创先进的风气,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向深度和广度发展。